新华网 正文
自行车——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2017-10-02 15:44: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体育)(5)自行车——托斯卡纳举办“英雄”复古骑行

  10月1日,骑行爱好者经过一张招贴画。画中的意大利人卢恰诺·贝鲁蒂参加过20届“英雄”复古骑行,但他在今年去世,活动主办方以此纪念他。

  当日,7000余位骑行爱好者参加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加约莱因基安蒂举行的“英雄”复古骑行活动。

  “英雄”复古骑行始于1997年,至今已21年。参与者必须使用1987年以前生产的老式自行车,在托斯卡纳地区碎石路上完成骑行。创立者希望以此方式保护当地仅存的碎石路,同时让复古骑行爱好者充分享受疲惫旅程之后的快感。骑行路线所经过地区提供托斯卡纳特色美食和红葡萄酒,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体验当地美食、美景和文化。

  新华社记者 金宇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75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