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航开通北京-雅典直飞航线 航行时间约10小时
2017-10-01 09:48: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雅典9月30日电(记者 陈占杰)从北京出发的CA863航班30日早晨抵达雅典国际机场,标志着北京和希腊首都雅典之间的直飞航线正式开通。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的夫人和200多名首航乘客一起抵达雅典。希腊基础设施、交通和网络部长赫里斯托斯·斯皮尔齐斯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时说,中希两国间开通直航开启了双边航空关系的新时代,对旅游、贸易和其他经济领域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说,北京-雅典直航进一步增强了希腊作为地区交通枢纽的发展潜力,为亚欧非三大洲的互联互通注入了新动力,希腊将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斯皮齐斯在欢迎仪式上还赠送给邹肖力一株希腊橄榄树。斯皮齐斯说,希望这株橄榄树由国航的飞机带回中国,让两国合作像橄榄树一样生根。

  据悉,目前的直航为周三和六双向直飞,航行时间约10小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75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