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手机工艺和设计正在逐步引领世界手机时尚
2017-10-01 09:45: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记者 高亢)近期,不少国产手机品牌都推出了崭新“全面屏”手机,国产步伐已与国际同步,甚至部分手机品牌已走在国际大品牌的前面。业内专家认为,从首推“双摄像头”等技术再到“全面屏”,中国手机工艺和设计正在逐步引领世界手机时尚,对业界产生越来越深刻的影响。

  前些年,每当国际大品牌智能手机推出最新型号,都会引发过国内消费者的热烈追捧。然而,近年来,随着国产手机技术和品牌的崛起,中国手机正在全面赶超世界水平。此前,华为荣耀率先提出的“双摄像头”技术,目前已在世界智能手机市场上广泛应用,各大国际巨头争相跟随。

  今年以来,配备更大尺寸的“全面屏”成为业界公认的手机发展新趋势。近日,在苹果和三星手机发布“全面屏”新款旗舰产品之前,小米等国产手机已开始售卖“全面屏”,华为麦芒、金立等系列纷纷推出全面屏手机,在全面屏手机型号和种类上国产手机已全面领先国际品牌。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是发展趋势,是消费者体验和追求的一种必然结果,中国厂商结合大数据早已预判和投入了大量的技术研发。业界明年会推出全面屏手机第二代,本土工艺的提升将让更多国人超前体验到更优质的智能产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走进国歌展示馆
走进国歌展示馆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新疆伊犁河谷牧民开始秋季转场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中俄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合肥:城管换新装
合肥:城管换新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755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