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在京发布
2017-09-29 16:3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为发布会现场。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 由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发起的“青年服务国家”网络从业青年行动计划,9月28日在京发布。行动计划旨在汇聚网络从业青年的青春力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添砖加瓦。

  行动计划涵盖五个方面的具体行动,包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青年思想领航行动、“以互联网思维助力首都功能提升”城市治理先锋行动、“依托网络化动员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文明风尚引领行动、“利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帮扶工作精准度”扶贫脱困试点行动、“寻访互联网企业的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创业新星培育行动,由北京青年互联网协会的九个工作委员会负责组织实施。

  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书记熊卓、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严卫群、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副书记毛晓刚出席发布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吕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4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