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封顶
2017-09-27 14:1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26日电(记者张继业)当地时间26日,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顺利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5天。项目预计2018年完成并投入运营,建成后将成为在俄中资企业的总部基地。

  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含5A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及会议中心等。中俄两国官员、企业家、银行家、参建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封顶仪式。

  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在致辞中说,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是“一带一路”上的中国名片,项目建设过程中展示了中国工程建设的实力和工匠精神,希望参建各方精诚合作,早日将项目建设成为中俄务实合作的样板工程。

  莫斯科政府代表卡丹采夫说,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的建设带动了地区经济的发展,推动了莫斯科建筑业的进步,中方的建筑工程质量尤其值得学习借鉴。

  作为建设方代表,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焱说,项目自2016年5月正式开工以来,建设者们在寒冬、暴雪、狂风等恶劣天气下砥砺奋进。中建一局信守对业主的承诺,在俄罗斯展示了“中国速度”和“中国品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73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