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方航空成为2018年世航会官方承运人
2017-09-27 13:49:2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塞罗那9月26日电(记者  郭求达)第23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世航会)26日在西班牙城市巴塞罗那落幕。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此次大会上与相关各方签订协议,成为下一届世航会官方承运人。

  本届世航会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300家航空公司和700座机场的3000多名代表参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和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等中国机场也在大会上布置展台,展示各自在民航服务领域的特色和优势。

  前来参会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航空市场部主任马塞尔·莱克凯尔克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是我们每年与客户接触的最重要的机会之一。我们非常重视与商业伙伴的交往,本次大会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

  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战略联盟部副总干事乔治·卡莱加里表示,对于全世界机场和航空公司的高管而言,世航会是“富有效率、独一无二的面对面交流机会”。

  每年一届的世航会由英国博闻集团主办,是全球唯一由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共同参与的盛会,被誉为全球民航界的“世博会”。

  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将在广州举行。2016年,广东机场集团打败众多竞争对手,成为2018年世航会的承办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河北航空石家庄—台北航线首航
    23日15时40分许,河北航空NS3511航班满载181名旅客,从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起飞,18时31分许在台北桃园机场落地,首班客座率达100%。
    2017-09-24 08:58:46
  • 天津航空将开通重庆地区首条直飞墨尔本航线
    记者从天津航空获悉,天津航空将于10月31日开通重庆—墨尔本洲际航线,这将是天津航空开通的第一条飞往澳大利亚的洲际航线,也是目前重庆地区首条直飞墨尔本的航线。
    2017-09-15 11:00: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3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