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将建立第二个生物科技孵化器
2017-09-25 10:32: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24日电(记者陈文仙 杜震)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下属的以色列创新局24日起举行竞标活动,目的是在北部地区建立该国第二个生物科技孵化器。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部长埃利·科亨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重视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并采取各种措施来满足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需求,建立第二个生物科技孵化器将为跨国医药公司和本国初创企业的发展建立一个重要的投资渠道。”

  以色列创新局首席执行官阿哈龙表示,以色列北部地区的研发基础设施、人力资本潜力和相关服务正在形成,加上即将建立的生物科技孵化器,将有力推动更多初创企业的落户,进一步提升以色列制药产业的竞争优势。

  据悉,以色列第一个生物科技孵化器FutuRx由美国强生创新中心、日本武田药品,以及奥博资本于2014年1月成立运营。该孵化器重点关注免疫肿瘤学、神经系统疾病等领域的初创公司,目前已投资了10家生命科学初创公司,计划在未来8年内还将继续孵化25至30家新的初创公司。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71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