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党校与山西运城盐湖区签订党建课题研究协议
2017-09-24 16:38: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记者杨进欣)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23日-24日在京举行2017招商引智恳谈会,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与运城市盐湖区委签订了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课题研究项目合作协议。

  运城市盐湖区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境内的百里盐湖是我国最大的无机盐化工基地,盐湖区因其而命名。

  据介绍,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与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合作开展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研究课题,已被中央党校列入党建重点课题。中央党校数位专家学者深入盐湖区党政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对该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载体、形式、方法和手段,进行了全面调研。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在盐湖区举办了“优秀传统文化与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课题组专题研讨会。

  中央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志明说,该课题研究成果将以案例的形式在中央党校进行教学交流,在不断完善的基础上,力争打造成深化党建研究的成功案例。

  签约仪式上,盐湖区政府分别与美农控股(北京)公司签约了投资28亿元的黄河金三角果蔬物流港建设项目;与天津博创化工公司签约了投资30亿元的铝镁产业链延伸项目;与杭州中雅旅游策划有限公司签订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项目。山西凯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并购投资中心签订投资3亿元的年产2000吨盐酸氨基葡萄糖建设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达61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715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