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文化交流活动在圣彼得堡举行
2017-09-22 17:19: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9月21日电(记者鲁金博)以宣传海南特色文化为主题的海南文化交流活动2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举行。

  在当晚的演出中,海南黎族歌舞和器乐表演展现了海南人民的热情好客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光强与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官员及当地文化交流公司负责人等座谈,希望双方在文化交流、媒体交流、俄汉双语人才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圣彼得堡旅游发展委员会高级专员勒扎耶夫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利用互联网宣介对方文化。

  据介绍,2017年1月至7月,海南省共接待外国游客40.58万人次,其中俄罗斯游客1.64万人次。

  海南文化交流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主办,9月20日至27日以“政务会见+文化交流+文化外宣”的形式分别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莫斯科和蒙古国乌兰巴托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石家庄:评剧基地传承非遗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北京:又到金秋赏菊时节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大别山区的天然“水利博物馆”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墨西哥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73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70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