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航空开通深圳至布里斯班直飞航线
2017-09-21 18:46: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悉尼9月21日电  海南航空公司的HU411航班21日上午平稳降落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机场,这表明海航新开通的深圳至布里斯班直飞航线首航成功。

  海南航空公司发言人介绍,布里斯班航点是海南航空继悉尼、墨尔本、奥克兰航点后的第四个大洋洲航点,也是第三个澳大利亚航点。新航线每周一班,周三从深圳起飞,周四从布里斯班返回。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中澳经贸往来日益密切,尤其是中国赴澳游客增长迅速,中国已成为澳大利亚第二大旅游客源地。包括国航、东航、海航和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在内的中澳主要航空公司,都陆续新增了中澳之间的直飞航线。有分析认为,在新增直飞航线的推动下,仅布里斯班所在的昆州预计未来4年就会迎来近17万人次中国游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墨西哥城:强震过后
护航“复兴号”
护航“复兴号”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创芭蕾舞剧《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703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