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在以叙边境击落伊朗制无人机
2017-09-19 22:56:1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9日电(记者王博闻)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罗嫩·曼尼利斯说,以军19日使用“爱国者”拦截导弹,击落一架试图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的无人机。

  曼尼利斯说,无人机为伊朗制造,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利用其搜集情报,从叙利亚进入以色列领空前被击落。

  以色列国防军防空师负责人兹维卡·哈伊姆奥维奇说,无人机体积小、飞行高度低,拦截存在挑战。虽然以防空系统拦截成功率较高,仍无法保证万无一失。

  以色列国防部导弹防御组织前主任阿里耶·赫尔佐克说,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可能会频繁使用无人机搜集情报。

  黎巴嫩真主党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并曾得到叙政府的支持,曾经常袭击以色列目标。长期以来,以色列视黎巴嫩真主党为重大安全威胁,根据以色列媒体统计,在过去5年中,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的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动了100多次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侯强
相关新闻
  • 以色列担心叙利亚停火协议导致伊朗趁机坐大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坦亚胡表示,以色列希望俄罗斯和美国研究并考虑以方关于叙利亚西南部停火不要使伊朗势力坐大的提议。据报道,内塔尼亚胡表示,本周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及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电话交谈期间讨论了这个问题。
    2017-07-10 08:13:2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9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