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乌航空发动机合作再升级
2017-09-19 19:04: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记者齐中熙)中乌航空动力合作持续升级。记者19日从正在此间举行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航空展上获悉,我国天骄航空与乌克兰航空发动机企业马达西奇公司联合参展,双方共推出6款航空发动机新成果。

  据悉,两家企业重点展示的这6款未来合作的重点产品,有可配装在我国的L-15高级教练机上的涡扇发动机;有可装配于大型直升机上的涡轴发动机;有主要用于轻型多用途通用飞机的系列涡桨发动机等。

  北京天骄航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新兴高科技企业。2014年以来,天骄航空与乌克兰航空工业企业联合开展合作。2015年,天骄航空与乌克兰马达西奇股份公司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2016年,天骄航空与马达西奇股份公司共同成立重庆马达西奇天骄航空动力有限公司。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南京街头共享单车“叠罗汉”
精彩纷呈看杂技
精彩纷呈看杂技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卉开始布置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南京长江大桥主桥桥面全部拆除露出“铁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9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