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将向利比亚派遣200名安全人员
2017-09-18 17:56: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9月17日电(记者李远 张轩瑞)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当地媒体17日报道,联合国利比亚支助特派团(联利支助团)决定分批向利比亚派遣200名安全人员。

  联利支助团发言人17日晚间接受利比亚媒体采访时表示,联利支助团正分批向利比亚派遣工作人员,目的是保护支助团工作人员和位于的黎波里的支助团驻地,为支助团完全回到利比亚工作做好准备。

  2014年由于的黎波里武装组织之间发生激烈冲突,联利支助团及大部分其他外交使团和使馆撤出的黎波里,之后联利支助团一直在突尼斯办公,定期前往利比亚开展各项工作。

  联合国安理会本月14日一致通过决议,决定将联利支助团任期延长至2018年9月15日。决议要求联利支助团在《利比亚政治协议》框架内协助推进具有包容性的政治进程,帮助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加强国家治理和安全能力建设,支持利比亚经济发展。

  安理会2011年9月16日决定设立联利支助团,以帮助利比亚进行战后重建,随后数次延长其任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罗马尼亚西部地区强暴风雨致8死近70伤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大熊猫有了“新家园”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68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