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杂技节目在莫斯科获奖
2017-09-18 10:12:2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17日电(记者胡晓光)“偶像-2017”国际马戏艺术节各奖项评选结果17日晚在莫斯科国家大马戏剧院揭晓。中国两个参赛杂技节目《十三人顶碗》和《竹林欢歌——抖杠》获奖。

  在专业类别的奖项角逐中,中国杂技团节目《十三人顶碗》获得铜偶像奖,来自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演员分享金偶像奖,银偶像奖被俄罗斯演员收入囊中。

  在媒体类奖项竞争中,福建省杂技团节目《竹林欢歌——抖杠》获得银马圈奖,一对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夫妻组合摘走金马圈奖。此外,福建省杂技团还荣获莫斯科大马戏团特别奖。

  “偶像”国际马戏艺术节2013年第一次举办,今年是第五届,已成为世界最知名的马戏艺术节暨马戏文化论坛之一。来自中国、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坦桑尼亚等国的业界精英参加了今年的盛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时节 竹匾晒出丰收果实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探望国宝大熊猫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访古城福泉
    海外华文媒体代表参访古城福泉
    古城扬州金秋景如画
    古城扬州金秋景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