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通用因为安全气囊隐患将陆续召回汽车逾250万辆
2017-09-15 23:53: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王优玲)国家质检总局15日发布消息,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萨博、欧宝品牌汽车及部分国产雪佛兰、别克品牌汽车。

  据介绍,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0月29日起,分批陆续召回部分进口萨博及欧宝品牌车辆,共计13,492辆;决定自2017年12月29日起,分批陆续召回部分国产雪佛兰及别克品牌车辆,共计2,515,8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及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将根据计划分批次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型号驾驶席正面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

   

  大众汽车、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召回部分国产和进口汽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7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