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名男子在巴黎地铁站持刀袭击军人后被捕
2017-09-15 17:30: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9月15日电(记者 张雪飞 应强)法国巴黎市中心一地铁站内15日发生持刀袭击执勤军人事件,行凶者当场被捕,事件未造成人员伤亡。

  巴黎警方说,当天6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巴黎市中心沙特莱地铁站内持刀袭击一名正在执勤的军人,但被军人迅速制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调查。

  警方称,行凶者发表了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的言论。警方此前没有这名行凶者的犯罪记录。

  今年以来,法国境内已发生多起针对军警的袭击事件。8月9日,一名男子驾车在巴黎近郊勒瓦卢瓦-佩雷市市政府附近冲撞执勤军人,造成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伊拉克南部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84人
    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14日说,发生在伊南部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附近的多起袭击事件已造成84人死亡,另有93人受伤。
    2017-09-15 09:39:19
  • 阿富汗首都遭爆炸袭击致8人伤亡(组图)
    9月13日,在阿富汗喀布尔一个体育馆附近,警方在袭击现场工作。阿富汗内政部13日证实,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身亡,另有5人受伤。阿富汗内政部13日证实,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身亡,另有5人受伤。
    2017-09-14 07:15:53
  • 以色列士兵开枪打伤一名巴勒斯坦袭击者
    以色列国防军13日发布声明说,以军士兵当天下午在约旦河西岸一个犹太人定居点附近开枪打伤一名试图实施袭击的巴勒斯坦人。
    2017-09-14 05:22:0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