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伦敦歌手桑法摘得水星音乐奖
2017-09-15 14:09: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9月14日电 英国水星音乐奖14日揭晓,伦敦歌手桑法凭借处女作专辑《Process》击败歌手埃德·希兰、斯托姆齐等人,获得这一奖项。

  在伦敦阿波罗剧场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桑法从英国著名演员伊德里斯·埃尔巴手中接过音乐奖,称获得这一荣誉“像做梦一样,简直难以置信”。

  桑法说,他将这一奖项献给来自塞拉利昂的父母,他们含辛茹苦抚养自己成人。

  领奖后,桑法演唱了专辑《Process》中的单曲《(没有人知道我)像钢琴一样》。

  《Process》于今年2月发行,收录了10首单曲,主打单曲是《我身上的血》。水星音乐奖主办方在宣布入围作品时评价说,桑法是一名富有灵感的杰出歌手和曲作者,引人关注。

  英国著名音乐杂志《新音乐快递》在这一专辑发行时说,精心制作的专辑是对桑法因癌症去世的母亲的最好怀念。

  一年一度的水星音乐奖设立于1992年,颁给当年在英国或爱尔兰出版的优秀唱片。该奖评审由12名音乐界专业人士担任,从创作角度而非销售量评选出最佳专辑,奖金为2.5万英镑(约合3.35万美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晒晒各类动物宝宝照 小小的萌萌哒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战神”轰-6K冒雨出击 目标大洋深处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69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