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陕西自贸区“放管服”改革促新增资本1693亿元
2017-09-15 09:39: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9月15日电(记者 薛天)14日,陕西省商务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陕西自贸试验区新增注册企业5219户(外资企业58户),新增注册资本1693.03亿元(外资企业注册资本28548.72万美元)。

  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表示,自4月1日揭牌运行以来,陕西自贸区在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商事制度改革和投资贸易便利化创新试点等“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自贸区的营商环境显著改善,虹吸效应初步显现。

  此外,陕西自贸区促进投资贸易便利化改革成效明显。陕西自贸区全面推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的管理模式,服务于企业内外双向投资的“走出去一站式服务平台”已经建成,可为自贸区内企业赴境外投资发展提供法律、政策、投融资、翻译、人力资源、人民币跨境结算等全方位服务,同时,服务于通关便利化的电子口岸也已建成并顺畅运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受“泰利”影响浙江沿海出现8-11级大风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大别山深处有棵“千年桂花王”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67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