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区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
2017-09-14 22:26: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香港9月14日电(记者 王欣)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14日于香港湾仔举行会员大会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酒会。200余名港区全国政协委员、港区各省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会员大会选举全国政协委员郑翔玲为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主席,选举全国政协委员施荣怀为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施荣怀在致辞时表示,国家好,香港才会好,香港好,国家会更好。我们将团结、凝聚、组织好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双重积极作用(即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和香港社会事务),坚定支持“一国两制”方针、捍卫基本法,支持特区政府和特区行政长官依法有效施政,为推进香港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和提高市民福祉作出贡献。

  施荣怀表示,作为政协委员,有责任、有义务维护国家的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国家、为香港多作贡献。11年来,政协联谊会会务蓬勃发展,影响力日益见长,已经成为爱国爱港的一面旗帜。

  郑翔玲在致辞时指出,祖国在各个方面发展迅速,大家无不为之感到骄傲和自豪。联谊会未来将继续秉承“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成立于2006年9月的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是由除西藏以外的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5个副省级城市政协的港区委员发起成立的爱国爱港重要社团。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65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