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墨西哥地震遇难人数升至98人
2017-09-14 15:38: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墨西哥城9月13日电(记者 吴昊)墨西哥总统培尼亚13日赴地震灾区视察时表示,政府将继续支持受灾家庭,并呼吁民众在救灾过程中团结一致。据统计,此次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98人。

  墨西哥内政部长奥索里奥·钟说,墨政府正向灾区派遣更多医务人员,送去更多饮用水、食物、床垫等救灾物资,以便安置受灾民众。

  奥索里奥·钟还说,这次地震已造成98人死亡,其中瓦哈卡州78人、恰帕斯州16人、塔巴斯科州4人。瓦哈卡州和恰帕斯州共有约23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尽管两州复杂的地形令救援行动难度加大,但政府的救援范围已几乎覆盖整个灾区。

  墨西哥7日晚发生8.2级强震。据墨国家地震中心发布的公报,此次地震震中位于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震源深度19公里。

   

  百年一遇伤亡惨重 走进墨西哥地震重灾区

  墨西哥地震后 总统夫人亲自搬运赈灾物资

+1
【纠错】 责任编辑: 潘子荻
相关新闻
  • 墨西哥地震后 总统夫人亲自搬运赈灾物资(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第一夫人安赫丽卡-里维拉就赈灾物资举行新闻发布会,第一夫人还现场搬起救灾物资。(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9月11日,墨西哥墨西哥城,墨西哥第一夫人安赫丽卡-里维拉就赈灾物资举行新闻发布会,第一夫人还现场搬起救灾物资。
    2017-09-13 07:51:2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6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