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罗斯停止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
2017-09-14 13:16:3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9月14日电(记者 吴刚)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副主席彼得·托尔斯泰14日表示,俄已停止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

  俄罗斯《消息报》当天援引托尔斯泰的话报道说,俄罗斯决定不向欧洲委员会缴纳会费的原因是其对俄的歧视政策,俄被剥夺了在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投票权。

  托尔斯泰说,俄合法权利不被恢复,就不会参加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的工作,也不会缴纳会费。他还表示,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是由各成员国人民选举出的议员组成的,剥夺俄罗斯投票权,就是对俄人民的歧视。

  据此前媒体报道,俄罗斯每年缴纳的会费占欧洲委员会财政预算的7%。

  欧洲委员会是一个全欧范围的组织。俄罗斯于1996年加入该组织。2014年4月,欧洲委员会议会大会通过决议,以克里米亚问题为由取消了俄罗斯的投票权等权利。俄多次要求恢复俄在该组织的一切合法权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呼伦贝尔秋意显
    呼伦贝尔秋意显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6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