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浦江创新论坛十岁了 今年聚焦科技创新中心
2017-09-13 22:08: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 刘宏宇)由科技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浦江创新论坛”将于9月22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今年聚焦于科技创新中心。

  创始于2008年的浦江创新论坛始终坚持国际视野、国家需求,着力搭建创新领域交流平台、先进理念传播平台、官产学研互动平台,已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层次国际科技创新论坛。

  今年是浦江创新论坛“十周岁”。今年的论坛主题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格局与使命”。

  浦江创新论坛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徐冠华说,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一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区域和创新型城市加速崛起,正影响和重塑世界竞争格局。认识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演进规律、科学判断其未来发展趋势,对世界各国的创新战略制定都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中国首次引进濒危物种大鼻猴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南迁候鸟陆续飞抵莫莫格湿地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全面部署防御台风“泰利”
    浙江神仙居: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浙江神仙居:云雾缭绕 宛若仙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59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