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咸宁:异地用警交叉互查 发现整改消防隐患百余处
2017-09-13 17:29: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13日电(记者 梁建强)据湖北省咸宁市消防部门13日通报,咸宁市消防支队采取异地用警,交叉互查模式,出动8个检查小组对全市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目前已发现和整改隐患百余处。

  据了解,8个检查组对照异地用警方案,重点针对高层建筑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检查,实地查看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器材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火灾报警控制器联动系统是否正常运行、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

  咸宁市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各检查组对消防违法行为均进行严厉查处,目前,消防部门采取异地用警交叉互查方式共检查单位31家,发现并整改隐患115处,临时查封2家单位。

  检查中,对于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单位,消防部门一律提请政府挂牌督办。对逾期未整改的,消防部门将依据实际情况,采取责令“三停”、临时查封、强制执行、拘留等执法手段,保持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5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