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银行业金融机构500亿元助力赣江绿色金融发展
2017-09-13 16:43:5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13日电(记者秦宏)13日,江西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与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了包括绿色产业引导基金、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等在内的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资金规模达500亿元。

  据了解,在13日举办的“江西·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发展大会暨高峰论坛”上,江西赣江新区管委会与兴业银行、华融资产、人保财险、中航信托、博能控股、大成基金等银行业金融机构,签订6项助力赣江新区绿色金融创新改革试验区发展合作项目协议,签约总金额达到500亿元。其中,包括200亿元的推进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各类绿色融资项目,100亿元的绿色产业引导基金项目,100亿元的赣江新区区块链产业投资基金,以及其他合作项目。

  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整合各自在融资、专业化队伍等方面力量,为江西赣江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发展提供更多全面、专业的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5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