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塞舌尔旅游部长:在成都的旅行体验非常难忘
2017-09-13 16:43: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9月12日电(唐倩、叶碧云)9月11日,参加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的塞舌尔旅游、民航、港口和海运部长莫里斯·罗斯托-拉兰在成都接受了媒体专访。在推介塞舌尔旅游的同时,莫里斯·罗斯托-拉兰表示在成都的旅行体验非常难忘。

  莫里斯·罗斯托-拉兰接受媒体专访。新华网吴俊坤 摄

  “这是我第一次来成都,在成都周边有很多山川河水,这儿的人们喜欢谈论熊猫。”莫里斯·罗斯托-拉兰说。在参观大熊猫基地之后,他表示在成都的旅行体验非常难忘,并认为成都旅游业的发展状况良好,高规格的机场等基础设施为发展旅游业奠定了重要基础,源远流长的文化、历史等许多有利条件也有助于成都旅游业的发展。

  塞舌尔是非洲东部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由100多个小的岛屿组成。“到塞舌尔旅行是非常惬意的放松之旅,希望所有游客到塞舌尔消费都物有所值,梦想都能成真。”莫里斯·罗斯托-拉兰在推介塞舌尔旅游时说。同时提到塞舌尔为留住自然之美,坚持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重视环境保护。

  关于到塞舌尔投资的问题,莫里斯·罗斯托-拉兰表示,投资中餐馆和商场是好的选择,“塞舌尔中餐馆的数量不多,标准有待提高。”莫里斯·罗斯托-拉兰说,中国游客到塞舌尔旅游,还是喜欢吃中餐,同时非常喜欢购物。

  “作为一个旅游国家,塞舌尔对中国实行免签政策。”莫里斯·罗斯托-拉兰说,并希望能够开通更多从中国直飞塞舌尔的航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