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保加利亚旅游部长:UNWTO让成都和中国展现美和特色
2017-09-13 16:43:2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成都9月12日电(唐倩、叶碧云)“这次大会让成都和中国充分展现了美和特色,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9月12日,保加利亚旅游部长尼科利娜·安吉科娃在成都举办的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上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

  尼科利娜·安吉科娃接受媒体专访。

  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说,目前中国是全球旅游业最具发展潜力的国家,期待能够和中国的旅游企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并打算在明年举办中国-保加利亚旅游年。

  在被问及如何与成都开展合作时,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说:“保加利亚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历史遗迹旅游和文化旅游潜力巨大。”她表示,保加利亚正在积极将本国的文化、文物以及历史遗迹推向世界,希望和成都在文化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关于保加利亚和成都开通直航航线的问题,尼科利娜·安吉科娃表示,保加利亚非常乐意与成都,还有北京、上海、西安等城市开展直航合作,并期待合作领域不仅有旅游,还有经济等领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