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市长穿“天府正装”推介成都旅游 揽金610亿
2017-09-13 16:43: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现场。

  新华网成都9月12日电(余沁芸)9月11日,成都市旅游投资项目推介会举行,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目标,推介成都市旅游资源和文化旅游项目,展示成都作为“世界美食之都”和“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的魅力。

  “我要推荐一下我身上穿这件服装。”在推介会上,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身穿一身别致的红装,引起了现场嘉宾的关注。罗强介绍,这件由成都市业内人士制作的“天府正装”,采用中西合璧的设计,这次是第一次亮相,希望大家都能够到成都来看熊猫、吃川菜,穿着和购买“天府正装”。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穿“天府正装”推介成都旅游。

  罗强在推介会上表示,当前,成都正积极抢抓国家“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等多重历史机遇,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大力开展旅游营销推广,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成都旅游产业必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和投资机遇,成都将努力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成都市副市长张正红在推介会上对成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良好发展态势和机遇作了介绍和展示,对天府文化中心、川西林盘、乡村旅游产业发展集群、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发展集群、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等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推出120个优选旅游招商项目,总投资6853.265亿元。其中,20个深度策划的重大项目,总投资4217.65亿元;100个要素齐全的精品项目,总投资2635.615亿元。推介会上,《成都市政府与海航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科技集团投资协议》《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与海航现代物流集团投资协议》《武侯区与中粮集团文创旅游小镇项目战略合作协议》《都江堰市与上海中优房地产集团变形金刚主题酒店度假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崇州市与海南白沙天元康养城花果山健康小镇投资协议》6个重点项目进行签约,签约金额610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维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潜水戏鲸鲨
    潜水戏鲸鲨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高新科技“闪耀”中国-东盟博览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5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