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表示愿与朝鲜就解决半岛问题紧密对话
2017-09-13 09:00: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9月12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外交部无任所大使布尔米斯特罗夫12日在莫斯科出席朝鲜国庆招待会时说,俄愿意与朝鲜就解决朝鲜半岛所有问题进行最紧密对话。

  据塔斯社报道,布尔米斯特罗夫表示,在当前形势下,俄希望朝鲜领导人“表现出智慧,以及对以政治和外交方式解决朝鲜半岛问题的愿望”。

  朝鲜驻俄大使金亨俊在招待会上说,朝鲜珍视朝俄传统友谊,目标是继续根据朝俄协议巩固两国关系。

  联合国安理会11日一致通过第2375号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新制裁,决议同时重申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和平与稳定,呼吁以外交和政治方式和平解决问题。此项决议是安理会针对朝鲜3日进行第六次核试验作出的反应,是2006年以来安理会第九次通过针对朝鲜核导计划的制裁决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5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