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抵达新疆阿勒泰
2017-09-12 17:10: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12日电(记者蔡国栋、张晓龙)12日早晨6时许,一趟载有近900名黑龙江游客的“龙泰号”援疆旅游专列,缓缓驶入新疆北屯火车站。这是黑龙江开启的首趟援疆旅游专列,旨在助推阿勒泰地区旅游业快速发展。

  据新疆阿勒泰地委介绍,“龙泰号”旅游专列是黑龙江旅游援疆项目之一,专列全程横跨黑龙江、内蒙古、宁夏、甘肃和新疆五省区13市,是直达阿勒泰的唯一旅游专列。

  “龙泰号”旅游专列自9月5日至10月1日期间,从黑龙江哈尔滨始发,共开行4列,每列搭载近900名游客。

  阿勒泰地区位于新疆北部,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三国接壤,旅游资源丰富,有着“千里画廊”的美誉。目前,阿勒泰地区共有A级景区30个,其中5A级景区3个、4A级景区4个。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飓风过后的迈阿密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故宫博物院年度大展即将开幕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一只军犬的述职报告:我凭什么名震犬圈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瑞士两列火车相撞约30人受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5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