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洛阳面向海内外重金引进高层次人才
2017-09-12 09:47: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9月12日电(记者李亚楠)给予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不低于5000万元的资助、市领导亲自联系服务……河南省洛阳市近日出台近年来力度最大的引才计划,面向海内外重金引进高层次人才。

  记者从新近召开的洛阳市人才工作会议上获悉,洛阳市推出了一揽子人才工作政策,计划通过政策、资金、服务等方面扶持引才引智,将洛阳建成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创新中心和中西部地区人才高地。

  其中,“河洛英才计划”将重点引进机器人及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高端石化、现代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信息及大数据等方面的高端人才。给予领军型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不低于5000万元的资助;给予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不低于3000万元的资助;给予紧缺型创新创业人才(团队)不低于1000万元的资助。

  洛阳市还决定引进一批学历层次高、专业能力强的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到市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工作,其中博士研究生10名、硕士研究生50名(不含定向生、委培生),着力培养一批专业型青年党政人才。

  此外,洛阳市还建立了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将牵头对专家学者开展联系服务工作,每位市领导将联系服务1名至2名专家,不定期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提供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647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