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西央行继续上调经济增长预期
2017-09-11 23:24:1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西利亚9月11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中央银行11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连续第三周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下调通胀预期。

  在报告中,巴西央行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由此前预测的0.5%提高至0.6%。此外,明年增长预期也由2%上调至2.1%。

  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巴西经济比前一季度增长0.2%,实现连续两个季度环比增长。分析人士指出,这一利好局面促使市场信心增强,提高了对今年经济前景的预期。

  同时,巴西央行将今年的通胀预期由3.38%下调至3.14%,明年的通胀预期由4.18%下调至4.15%,均低于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设定的4.5%的通胀率管理目标中值。

  巴西央行还预计今年年底基准利率将降至7%,低于上周预期的7.25%。央行表示,未来将根据经济运行态势对基准利率做出及时调整,并不排除在10月底再次降息的可能性。

  此外,巴西央行预计本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在今明两年年底将分别维持在3.2比1和3.35比1左右,和此前预期一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孙广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64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