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揭牌
2017-09-11 16:56:5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9月11日电(记者段菁菁)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揭牌仪式10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行。据悉,它是混合所有制本科教育改革试点单位,将助力破解我国影视产业“人才荒”难题。

  据了解,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于2017年2月正式获得浙江省政府批复,学院立足于“国家化、高端化、项目化”的人才培养理念,采取“2年课堂理论学习+2年岗位实践”的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理论功底丰厚、实践技能突出的应用型、职业化高端影视专业人才。

  据悉,该学院师资由浙传电影学院核心专业教师、业内知名专家教授和华策影视公司团队组成。中国电影表演学会原会长于洋担任荣誉院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水中拔插头不触电 这不是科技电影 成都85后造出不怕水的插座
    电走进人类生活的200多年以来,漏电、电火花爆炸、短路等用电事故时有发生。我国每年触电伤亡人数过万,损失超过200亿元。
    2017-09-10 14:28:29
  • 走进自然博物馆 欣赏科技电影
    “第五届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天津主场将于9月16日至24日在天津自然博物馆4D影厅举办。据悉,2017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6日至22日开展,活动将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主题,关注雾霾治理、卫生保健等社会热点焦点和民生问题,并开展线上线下活动。
    2017-09-10 06:29:55
  • 儿童电影《旋风女队》讲述琼中女足励志故事
    中国儿童电影制片厂摄制的励志体育电影《旋风女队》9日在京首映。影片改编自真实事迹,讲述了一位足球教练带领海南琼中中学女足队员踢向世界的故事。
    2017-09-09 19:13:1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飓风“艾尔玛”登陆美国佛罗里达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埃及发现距今约3400年阿蒙神金匠墓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广州:下班路上遇车祸伤者 空姐跪地抢救半小时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武警山西总队首批新兵入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44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