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湖北:外省创投机构引进科创企业最高可获投资额300%激励
2017-09-10 10:53: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10日电(记者李伟)外省创投机构将其所投科技型企业引进湖北,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按创业投资机构投资额的100%—300%出资,支持其在鄂设创业投资基金。这是记者10日从湖北省科技厅获得的消息。

  湖北日前发布的《湖北省科技企业创业与培育工程升级版实施方案》中明确指出,为加快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支持省内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龙头企业建立专业化孵化器,并对产业带动强、孵化绩效好的给予奖励。

  湖北提出,鼓励省外创投机构引进科技型创业企业落户湖北,省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按创业投资机构投资额的100%—300%出资,支持其在鄂设创业投资基金,其中对投资不满一年的初创企业按照实际到位投资额的300%予以支持,不满2年的按照200%予以支持,不满3年的按照100%予以支持。

  此外,将支持建设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线上服务平台,继续实施“3A科技企业孵化器”奖励工作和湖北省大学生科技创业专项,支持湖北省高校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等,进一步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钱江汹涌“鬼王潮”来袭
    钱江汹涌“鬼王潮”来袭
    美网:斯蒂芬斯女单夺冠
    美网:斯蒂芬斯女单夺冠
    昆明:逾万辆共享单车被丢弃荒地
    昆明:逾万辆共享单车被丢弃荒地
    特岗乡村教师 送知识进大山
    特岗乡村教师 送知识进大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63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