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军地英模代表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7-09-08 19:02:5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夏云、张圣涛)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8日在京召开座谈会,组织军地英模代表围绕“忠实履行使命、助力强国强军”主题,畅谈学习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班长王锐先进事迹的体会和感受。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高级工程师李云玲说,王锐同志学强军思想、干强军事业、当强军标兵的光彩篇章,使我们更加深切感受到革命军人矢志强军、忠诚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这种身边典型可敬可亲可学,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感召力。

  首届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陆军第78集团军某旅排长降巴克珠说,王锐立足本职逐梦强军,瞄准打赢勇当先锋,在平凡岗位干出一流业绩,立起了践行强军目标的时代标杆。作为青年官兵要像王锐那样,坚定强军信念、苦练强军本领、扛起强军担当、永葆强军底色,在强军兴军舞台实现个人价值,在火热军营谱写出精彩人生。

  座谈会上,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发展处兼职副处长雷希颖、空军某旅雷达操纵员刘伟修、火箭军某旅连长尹东、武警北京市总队“国旗护卫队”指导员彭凯等,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和人生经历,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王锐同志先进事迹的切身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像王锐那样认真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强军梦;瞄准一流砥砺锤炼,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过硬能力素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苦干实干中开创新的事业高峰;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保持旺盛奋斗激情,勇挑重担、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锐是党在新时期的强军思想哺育成长起来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是强军兴军大潮中涌现出来的基层青年战士典型,被评为全军优秀共产党员,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当选为党的十九大代表,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荣立二等功1次,所带809车组2次荣立集体二等功。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日本熊本熊现身广州卖萌引围观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甘肃金昌戈壁滩上秋日菊花香
    俯瞰江西铅山秋后稻田: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俯瞰江西铅山秋后稻田:色彩斑斓美不胜收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3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