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武汉消防面向全国招聘2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2017-09-08 15:39: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9月8日电(记者冯国栋)记者8日从武汉市公安消防局获悉,为了满足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武汉市公安消防局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00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以往,消防战士入伍时缺少经验,积累经验后却又面临着退伍。为了探索破解人才瓶颈,自2015年起,武汉消防向市政府申请,拟从消防战士、退伍士兵以及城市青年中考核招聘,并提高经费保障标准,使基层一线岗位消防员工资薪金高于全市平均水平,通过社会力量充实消防人才队伍。

  武汉市公安消防局相关人员表示,此次招聘共设执勤战斗员、消防车驾驶员2个岗位,要求高中或职高以上学历,年龄18到35周岁,男性,籍贯不限,退役军人优先。工作期间,单位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及人生意外伤害保险,免费提供食宿及服装。

  待遇方面,初入职人员月薪3600元起(税前),随工作年限、岗位等级调整等逐年递增,实行工作5天休息2天的工休制度,工作时执行24小时驻勤制。在武汉市无居住条件的人员,每工作一个月可申请1次5天的连续休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享受1次10天的带薪休假,以及1次免费体检。

  武汉市公安消防局提醒应聘者,可关注“武汉消防”或“武汉市专职消防”官方微信公众号。消防部门不会以招聘为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谨防诈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孙杨,六金一银!
    孙杨,六金一银!
    都市鹭鸟图
    都市鹭鸟图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守卫“万里黄河第一坝”
    老挝南俄湖风光
    老挝南俄湖风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3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