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日航发动机起火并非撞鸟所致
2017-09-05 22:54:4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9月5日电(记者姜俏梅)日本国土交通省5日发布消息说,日本航空公司当天一架飞往纽约的航班出现发动机起火故障并非碰撞飞鸟所致,目前调查发现其左侧发动机后部多处叶片缺损,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天中午,日航自东京羽田机场飞往纽约的一架波音777飞机起飞后发现左侧发动机起火,后紧急折返,迫降羽田机场。当时机上共有251人,无人员受伤。

  最初,日航推测发动机起火原因是碰撞飞鸟所致。日本国土交通省称,调查后发现,飞机发动机内部并未发现鸟的血迹和羽毛,因此排除撞鸟的可能性。另外,在飞机起飞跑道上发现疑似飞机掉落的粉状零部件,日航正在调查可能导致引擎故障的具体原因。

 

  相关新闻:

  一架日本客机“撞鸟” 引擎起火后返回机场

  新华社东京9月5日电(记者沈红辉)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5日因碰撞飞鸟导致引擎起火,紧急迫降在东京羽田机场。机上人员无人受伤。

  据共同社当天报道,这架JAL006航班当地时间5日11时(北京时间5日10时)从羽田机场起飞前往美国纽约。起飞不久,发现飞机左翼引擎起火,随即紧急折返,于12时许迫降在羽田机场。 》》》

+1
【纠错】 责任编辑: Hou Qiang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6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