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吴宇森翻拍电影《追捕》定档11月
2017-09-05 17:10: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5日电(记者白瀛)1978年,日本电影《追捕》在中国内地上映后风靡一时,男女主演高仓健、中野良子也成为一代中国影迷的偶像。时隔39年,中国导演吴宇森翻拍的新版同名影片将于11月24日在中国上映,张涵予饰演杜丘,戚薇饰演真由美。

  日本电影《追捕》改编自西村寿行的小说《涉过愤怒的河》,讲述了正直的检察官杜丘被人诬告之后,一边躲避追捕一边追查真相的曲折故事,期间他与一心帮助他的真由美相遇相爱。

  吴宇森5日在京介绍,他导演的版本与原著还是有着不小的差异,杜丘的身份由检察官改为国际律师,也与追捕他的矢村警长(福山雅治饰)有很多对手戏,再次形成“枪战+双雄”的故事设定,故事基调和摄影风格类似之前的作品《喋血双雄》。

  他说,之所以翻拍《追捕》,就是“想拍双雄,想拍枪战戏,自己太久不拍这类题材,手有点痒了”。影片最大的看点就是过瘾的枪战戏以及张涵予和福山雅治角色亦敌亦友的双雄对决。   “一个是经典的中国硬汉,一个是日本神探,两人既是对手,又有情义,是我心中最有魅力的人物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0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