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品牌商品再度赴英参展促进中英经贸发展
2017-09-05 15:24: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9月4日电(记者温希强)由中国商务部举办的2017年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4日在英国伯明翰开幕。展会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推介中国品牌企业和商品,促进中英经贸关系发展。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金旭在参加当天的展会开幕式时说,中国有100多项消费品生产居世界首位,中国产品在设计、质量及品牌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通过展会让更多外国客商了解中国产品,也希望中国企业通过参展学到更多新理念。金旭表示,尽管英国面临“脱欧”,仍希望英国继续扮演好“窗口”的角色,帮助中国产品更多地进入欧洲市场。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在展区面积、展位数量、参展厂商数量、展品种类等方面均创下历史之最。据悉,此次共有来自中国16个省市的280多家品牌企业前来参展。

  本次展会还为参展各国客商带来独一无二的中国文化及品牌体验。一批传统文化企业携带剪纸艺术等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作品参展,为各国客商认识和了解中国品牌商品及中国传统文化提供机会与平台。

  此外,展会期间,将在中国展区举行商务与采购研讨会,向英国及欧洲客商介绍如何直接从中国采购商品。本届展会将持续至6日。

  中国品牌商品欧洲展自2004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与伯明翰秋季消费品博览会同期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0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