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辽吉黑蒙四省区地方戏曲在哈尔滨惠民展演
2017-09-05 14:29:2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9月5日电(记者 许正)由辽吉黑蒙四省区文化部门联合主办的地方戏曲优秀剧目展演5日起在哈尔滨拉开帷幕。本届展演加大惠民力度,戏迷们可以优惠价格一睹四省区地方戏风采。

  四省区文化部门此次推出剧目中多是代表性作品,如此前广受好评的沈阳评剧团的大型评剧《宝玉和黛玉》、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的龙江剧《松江魂》等。

  黑龙江省文化厅巡视员綦军说,展演活动剧目囊括了四省区有代表性的地方戏曲剧种,评剧、龙江剧、拉场戏等,能让观众大饱眼福和耳福。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进一步加大公益惠民力度,特设10元、20元、30元的惠民票。展演主办方表示,将保证每场演出的惠民票数量足、位置佳。

  黑龙江省文化厅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展演活动将持续10天。前两届展演活动分别在沈阳和长春举办,获得良好反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608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