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架日本客机“撞鸟” 引擎起火后返回机场
2017-09-05 12:35: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9月5日电(记者沈红辉)日本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5日因碰撞飞鸟导致引擎起火,紧急迫降在东京羽田机场。机上人员无人受伤。

  据共同社当天报道,这架JAL006航班当地时间5日11时(北京时间5日10时)从羽田机场起飞前往美国纽约。起飞不久,发现飞机左翼引擎起火,随即紧急折返,于12时许迫降在羽田机场。

  报道援引日本航空公司的话称,引擎起火是碰撞飞鸟所致。机上248名乘客及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日本国土交通省说,受该事故影响,羽田机场临时关闭了一条跑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卡塔尔航空一架客机因飞鸟撞击紧急降落
    8月18日,卡塔尔航空一架客机在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紧急降落,乘客及机组人员安全下机。根据卡塔尔航空之后通过推特账户发布的信息,当天下午卡航QR240航班原定从伊斯坦布尔飞往多哈,但在起飞后遭遇飞鸟撞击。
    2016-08-19 16:33:56
  • 摩洛哥军机撞飞鸟坠毁 飞行员安全弹射无受伤
    17日,摩洛哥一架“幻影F1”战斗机在本国东北部进行飞行训练时因撞上一群飞鸟而坠毁,飞行员安全弹射,没有受伤。摩洛哥非洲报联社援引军方的声明报道,战机准备降落时与飞鸟群相撞,导致引擎熄火,坠落在西迪苏莱曼空军基地附近。
    2015-08-19 15:00: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大山深深,挡不住小小读书郎的求学梦
    金秋田园
    金秋田园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卢靖姗亮相影片《求闲者》首映红毯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北京市核心区体量最大棚改项目开始选房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608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