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浙江提出加大财政投入培育影视精品
2017-09-03 16:38: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9月3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政府近日提出,推动影视产业价值链拓展从低端向高端转变,形成覆盖创意、制作、发行、播出等多环节的影视产业链,加大财政投入培育影视精品。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出台的《关于加快促进影视产业繁荣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到2020年影视创作题材库内浙产影视作品不少于1000部,涌现出一批在全国有较大影响力的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互联网影视剧,打响影视浙江品牌。

  为此,浙江省政府将重点培育一批主业突出、实力雄厚、核心竞争力强,对整个行业上下游具有龙头带动作用的大型影视骨干企业,吸引更多有实力的影视制作机构落户浙江,使其成为国内影视产业的主要集聚地。

  浙江省政府指出,省级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影视精品创作生产、人才培养等。探索建立影视精品奖励制度,研究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影视精品补贴制度,对票房业绩突出,产生较大市场影响的优秀浙产影视作品给予补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雨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维”飓风中民船救援队彰显华人互助力量
    “哈维”飓风中民船救援队彰显华人互助力量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上海玉佛禅寺百年古建筑大雄宝殿开始平移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19112159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