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捷蓝航空公司设古巴营业处
2017-09-02 21:15: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9月1日电(记者马桂花)美国捷蓝航空公司在恢复美国-古巴商业航班通航一年之后,于1日在古巴首都哈瓦那正式启动营业处。

  捷蓝首席执行官罗宾·海耶斯说:“捷蓝向古巴市场推出了低价而又高质的服务,过去一年中捷蓝在哈瓦那、卡马圭、奥尔金、圣克拉拉航线上调整了运力,维持了同等数量的航班。”

  去年8月31日,捷蓝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客机从美国佛罗里达州飞抵古巴圣克拉拉市机场,标志着古美商业直航在中断50多年后正式开通。目前,除了捷蓝还有美国航空、达美航空、西南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共5家美国航空公司定期飞往古巴不同目的地。

  古巴航空公司商业主管易卜拉欣·菲拉达斯在启动仪式上说,捷蓝及其他美国航空公司在古巴开设营业处表明古巴在航空安全和运营方面是有保障的,同时也表明这些公司对古巴的兴趣及在古巴继续运营的可能。

  据统计,2016年有28.5万美国人次来古巴,而今年仅前5个月美国游客就达到28.46万人次。今年6月,美国总统特朗普收紧对美国公民前往古巴旅游的限制,仅允许以探访家人、参加教育活动等为目的的12类人前往古巴旅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广西龙胜:“辣椒节”庆丰收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花如海
    花如海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159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