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洋浦口岸进口原油中检出大量明水 企业已展开对外索赔
2017-09-02 16:01:4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海口9月2日电(记者代超)记者从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近日,海南洋浦口岸在一批进口原油中检验出大量明水,相关进口企业正组织对外索赔。

  据悉,8月底,洋浦检验检疫局在对一批产自阿塞拜疆的阿扎瑞原油进行查验时,检出明水2231.5美桶(约合305.72吨)。

  据介绍,在原油开采过程中,储层的底水与原油被同时开采上来,在长时间的仓储及运输过程中,绝大部分的游离水会聚集成较大的水滴从油中沉淀下来,析出成明水,明水会造成进口原油的短重,损害企业的利益,此外,部分国外原油发货商受利益驱使,也会向原油中恶意注水,属于贸易欺诈行为。

  目前洋浦检验检疫局已按规定出具相关证书,企业已经展开对外索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花如海
    花如海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9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