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全面开展“减证便民”行动
2017-09-02 15:41: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9月2日电(记者余贤红)记者从江西省人民政府获悉,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江西将开展“减证便民”行动,全面清理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能减则减、应减必减,最大限度减少办件材料。

  据了解,江西将在完成行政许可事项证明材料清理的基础上,对其他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涉及的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进行全面清理,依法规范办事要素材料。

  江西提出,凡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材料一律取消,能通过个人现有证照来证明的一律取消,能采取申请人书面承诺方式解决的一律取消,能通过网络核验的一律取消,最大限度减少办件材料。

  同时,江西要求,对必要的证明,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互认共享,减少不必要的重复举证,并纳入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向社会公开。坚持问需于民,不断推出公共服务事项,进一步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航拍美国得州飓风灾区
    花如海
    花如海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双胞胎新生入学南京大学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2017年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9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