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吸引24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
2017-09-01 17:36: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9月1日电(记者王博)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于9月1日至4日在甘肃省张掖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哈萨克斯坦、秘鲁、加纳、尼泊尔、俄罗斯、越南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农业畜牧业代表将与会洽谈采购项目。

  本届交易会将在原有的“绿色有机产业”主题上突出“旅游及文创产品”“药用植物产业”两大主题,参展项目涵盖绿色农产品和畜牧产品的养殖种植、加工、产品检测、销售,储运包装设备、推广及服务;生态旅游、文化、户外休闲运动产品;中草药、中药饮片、营养保健食品产品及电子商务等。据主办方介绍,多家国内龙头企业也将展示其优势产品。

  张掖市副市长陈华介绍,张交会已举办三届,参观人数总计33万余人次,现场销售额9200余万元人民币,签订采购合同和意向合作协议总额达到20.8亿元人民币,投资意向额30亿元人民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587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