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
2017-08-31 21:39: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石家庄8月31日电(记者王昆)记者31日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的要求,为打造成为决策科学、管理规范、专业高效、持续发展的全国一流投融资平台,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23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涉及战略研究、规划、投融资、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生态环境治理、市政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招标采购、预结算、安全质量、法务、公共关系等多个专业领域。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公开招聘详情及报名地址为:http://www.ccthr.com/ch/xazp/xiongan.html,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6日24点,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珍视每一位有志于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人士,期盼用大家的智慧、激情和创造力,共同建设好雄安新区。

  此次公开招聘,是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纳各界英才的开端,每一位报名者都会得到认真回复,并将成为雄安集团未来发展的宝贵人力资源。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自主经营、独立核算的国有独资公司,初期注册资本金100亿元,以公司自有资金对外投资。

雄安新区将房租纳入房价调控

新华时评:雄安新区容不得半点污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 雄安新区将房租纳入房价调控
    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随着外来单位和人员大量涌入,新区房屋租赁需求量增大,造成了区域性房屋租赁价格上涨。截至目前,雄安新区已经清查出租房屋9378处,其中4月1日以后新出租的1157处。
    2017-08-30 16:24:43
  • 数据表明河北雄安新区全区适宜工程建设
    2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向河北雄安新区移交了雄安新区地质调查第一阶段成果,数据表明雄安新区范围内场地稳定性和工程建设适宜性总体较好,全区适宜工程建设,重点调查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条件优越,大部分土壤无重金属污染,地下水质总体良好。
    2017-08-23 20:23:2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58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