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芬航将开通赫尔辛基至南京直飞航线
2017-08-30 23:20: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赫尔辛基8月30日电(记者李骥志 徐谦)芬兰航空公司30日宣布,将于明年开通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至中国南京的全年直飞航线。

  据悉,这条航线计划于明年5月13日正式开通,夏季每周3趟航班,冬季每周2趟航班,由空客A330执飞。

  南京将成为芬航从赫尔辛基飞往中国的第7个目的地。此前的6个目的地分别是北京、上海、香港、重庆、西安和广州。

  芬航说,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文化与经济中心及商业枢纽,客运和货运需求不断增长。开通赫尔辛基至南京航线将加快芬航在东北亚的业务拓展。

  芬航首席商务官尤哈·耶尔维宁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报中说:“芬航的中国战略正在取得成果,这可以从到访芬兰的中国游客数量增长上看到。”

  芬航是对华运力最大的欧洲航空公司之一。1988年,芬航开通从赫尔辛基飞往北京的航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攀
相关新闻
  • 鼻子贴胶布被逐出机舱? 航空公司:为旅客自身安全
    最终,小项还是被乘务长和地勤劝下飞机,不得已改签当天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飞回了宁波。北青报记者了解到,7月3日,东航官网发布《出行提示:关于明确近期接受过整容整形手术旅客乘机要求的通知》。
    2017-08-17 10:20:30
  • 厦门航空迎来首批台籍空中乘务员
    厦门航空于16日举办了首批台湾籍空中乘务员入职仪式,并正式启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新入职台籍空乘还现场获颁台港澳人员就业证。
    2017-08-16 16:34:26
  • 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理财参谋)
    不同保险公司推出的延误险产品不同,即便同一家保险公司,不同产品在某些方面的具体要求也有区别。能通过延误险小赚一笔的是少数,应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购买延误险,不能仅仅看到高赔付额度和低保费就动心。
    2017-08-07 08:50:4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157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