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粤桂警方联手捣毁制毒工厂 缴获毒品67公斤
2017-08-30 07:48:04 来源: 南方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兵分四路凌晨收网,嫌犯藏身鱼塘3小时被擒获

   7月18日凌晨,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指挥协调下,增城警方组织250余名警力,联合钦州灵山等地警方,分别对增城新塘镇、永宁街、中新镇以及东莞中堂镇、谢岗镇等9个窝点同步收网。

   凌晨5时许,警方兵分四路围剿制毒工厂。在制毒工厂内,两个正在连夜赶工制毒的制毒师傅被逮个正着;在宿舍里,另外一个制毒师傅和一个望风的嫌疑人在睡梦中束手就擒。

   而另一名望风嫌疑人眼看四面被围无处逃脱,直接跳入旁边的鱼塘中。民警立刻对鱼塘展开搜索,并下水搜寻。由于鱼塘水位较高,嫌疑人利用鱼塘边的草堆作掩护,警方经两个多小时的搜索均未见其踪影。民警随后用钩机挖开塘堤放水,水位下降约半米后,藏在鱼塘中将近三小时的嫌疑人露出水面。

   行动当天,9个联合抓捕行动小组共抓获17名嫌疑人,这个以广西灵山籍李某为首的制贩毒团伙成员全部落网,警方捣毁位于中新镇某农场的制毒工厂一个,现场缴获毒品冰毒成品15.5公斤、冰毒液体47.6公斤,以及制毒工具一批,并在嫌疑人住处缴获毒品冰毒3.4公斤、海洛因0.344公斤。

   日前,嫌疑人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魏晓航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581121566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