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再推17条措施为企业“降本减负”
2017-08-29 16:32: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8月29日电(记者陈刚)用足过渡安排和优惠政策,确保所有行业税负只减不增;严肃查处各类涉企违规收费行为;加大对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企业的奖励力度……江苏省政府28日再次推出17条措施,分别就完善营改增税收政策、规范中介和协会收费、加大引才奖补力度等方面,为企业“降本减负”。

  “前两轮降成本意见实施以来,企业普遍反映发展环境有明显改善,但在营改增、中介和协会收费、政府性基金、五险一金、电价、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仍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部分企业的获得感并不是很强。”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表示,这是去年以来江苏就企业减负专门出台的第三轮政策意见,系列措施是根据江苏党政机关开展的“大走访大落实”活动中收集到的企业诉求,针对降成本“痛点”而出台的。

  据介绍,江苏省减轻企业负担工作在经历了治乱减负、清费减负阶段,去年正式进入“降本减负”阶段,全年直接降低企业成本1070亿元。至目前,江苏省已累计为企业减负1810亿元,今年底预计将达到2310亿元。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韩国:中秋返乡 一票难求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探访香格里拉滇金丝猴国家公园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56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