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印度孟买附近一列车出轨
2017-08-29 12:33:4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孟买8月29日电(记者毕晓洋 张亚东)据当地媒体报道,29日清晨一列由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那格浦尔开往孟买的列车在孟买附近提特瓦拉地区出轨,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这是印度10天内发生的第四起火车出轨事故。

  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6时35分前后,共有5节车厢及车头出轨,事故原因尚不清楚。由于事发时提特瓦拉地区普降大雨,救援进程因此受阻。

  受事故影响,孟买与那格浦尔之间铁路交通暂时中断。

  印度铁路网是世界上最大的铁路网络之一,从北向南穿越整个国家,日均载客超过2300万人次。由于铁轨陈旧,年久失修,印度列车出轨及相撞事故频发。

  本月19日,印度北方邦一列火车出轨,造成至少23人死亡、150多人受伤;23日,北方邦一列火车与垃圾车相撞,部分车厢出轨,致70多人受伤;25日,孟买市内一列火车的4节车厢在市区中部马希姆站附近出轨,造成5人受伤。印度铁道部长普拉布因列车事故频发于23日引咎辞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全运会·多棱镜】和爸爸一起领奖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8月31日启用
    孙杨训练备战
    孙杨训练备战
    江西抚州发现明代戏剧家汤显祖墓葬具体位置
    江西抚州发现明代戏剧家汤显祖墓葬具体位置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62426